2008年3月21日

再聚舊同事

放大假第一天,去了探探我的好同事,Office裏的同事一樣的可愛,她們一樣的開心,似乎變了的只有我的身份,這日我可以睡多些才起身,睡個夠再約好舊同事食午飯。

回到公司(學校),便周圍找各位寒暄,校長出到來便向我說英文,記得學校是有English Speaking Day,講了兩三句中文,亦不好意思,講回英文了...之後亦找了Sabine(外藉英文老師)講了一會,Sabine亦很開心,希望Sabine沒了我,她的I.T.也可搞得定。文叔也到將退休年期,希望有機會再見到面。

今日最開心知道同事們都很雀躍,而我亦開心請了她們吃個米之寶。

講起米之寶,早前自己一個去食了兩次,太好食的麻辣~

麻辣米線 - 金菇肥牛 雪魔芋 米線 中麻辣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