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12日

8號風球

八月十日(星期五)香港八號風球,帕布 - 大形淡水魚,是老撾提供的熱帶氣旋名稱。

下午2時半掛上,約3時多,同事們已能離開辦公室,不講不知15位同事,有5位住將軍澳,因為定義將軍澳是否新界區,大家都議論紛紛,新界區與九龍區的分別,就是2時半或是3時走,不是計較早不早走,而是計較會不會回辦公室,4時前落波,同事們就要返回呢~(我是放17:18,當然不需理會~天文台如果15:18落波,很多工人會咒罵天文台~~)

有人說天文台遲掛8號,我就說今次應該很不錯呢,起碼放工後不用折返。今次交通反而比較混亂,遲些乘地鐵就會滯留地鐵站內,離島渡輪也太早停航呢,巴士站乘客於馬路等車!!!危機處理意識不太強呢...

早了三個小時回家,睡了一大覺,哈哈~~Happy Friday,Sweety dream~

1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