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24日

Megabox

星期六與家人去見識Megabox,初時只是認為Megabox是一個有一個比又一城大的溜冰場而比較偏遠的商場,去到之後更"歎"為觀止。

今日,我們一家四口、外婆共五人到了酒樓品茗,之後還剪了髮,大熱天時應該越短越好呢~剪完頭約了我家人和Vicky到地鐵站前去九龍灣。

去到九龍灣站前,從地鐵車廂內已經望到那座低層紅卜卜的商場,看來不是很遠,但知道有免費穿梭巴士直達Megabox,我們就匆匆到德福商場排著隊,彎彎曲曲,龍尾都不知道排到哪裏去...雖然龍頭不知哪裏,但跟著前人走著走著,很快就到上車處,車程需20分鐘。

到了商場內,人頭湧湧,我們一直找路上最頂層,商場內有一層美食廣場,一個很大的溜冰場,一個很大的傢俱雜貨,一個很大的電器舖,舖內還有一個104吋電視機,不知有沒有人買的呢~哈。

令我最"歎"為觀止的,不是有一個世界級的溜冰場,而是美食廣場的消費真的是很慨歎,一個普通漢堡包餐也要30-40元(回到家和DeepC也msn了一番,也說那裏比較消費高,到德福吃罷)。當然我們去到後也是這樣想,遊完Megabox,我們已決定到我之前和峯試過的「翡翠拉麵小籠包」和家人再試。

茶(任飲,盛惠$2)



五香牛展



酸辣湯拉麵



水煮牛肉拉麵



上海小籠包



菜肉雲吞湯



嫩雞煨麵



「翡翠」盛惠$249,吃過飯後,我們一家到回到新都城一期吃糖水,五碗糖水,2個什果涼粉、2個芒果西米、1個露蜜瓜西米露,盛惠$50(10@)。

3 則留言:

DeepC 說...

除德福外, Megabox 附近都有好多食店; 這些食店的主要對象是九龍灣區的上班一旅, 如果是星期六的, 這些食店一定有開, 但星期日就說不定了.

Unknown 說...

貧富懸殊越來越厲害,Megabox食一日三餐,等如普普通通四口子食一星期了,或者吃十個叮叮麵頂住肚吧~~。

匿名 說...

Really? My office will be moved to Mega Box this Oct ar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