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2日

訂閱前傳

不知大家會不會逐個逐個好友/喜愛網頁瀏覽呢,當然親身到訪網頁是比較有禮貌(瀏覽也有禮儀,哈),而我愛上了訂閱別人網誌,因為像我這樣忙到不開交的時候便不會寫新文章/一寫就寫了幾篇的人,要別人看我哪一個未曾閱過的文章,真的不是味兒,我看別人的文章也是一樣。所以,我在這裏介紹一下更新提示的服務,今天找一下受歡迎的RSS閱讀器,到了以下的網頁裏,只有My Yahoo和Google Reader是認識的...我未用過My Yahoo,不過可以推介Google Reader。它版面簡潔,更新情況一目了然,只要加上了RSS就可以看到更新了的網頁,按下文章,就可以"飛"到原網頁,看看原汁原味版本~

參考網頁:RSS Reader Reviews
Google Reader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