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13日

兩小時日本料理自助餐

今日是我於離開舊工作後,第一次和舊同事們一起晚餐。這次聚會很即興,因為我已經不需上堂,不用天天忙著趕日子,隨時也可起行。晚上去的是於禾輋的「五十嵐」,五女二男共七人,大家約了七時到五十嵐,但因為都「準時」放工,先到的人差不多都到新城巿集合,到CitySuper逛逛,買了一枝藍梅檸檬汁,之後再集齊人由新城巿走到禾輋,一行七人到餐廳坐好,先點湯底,再點小食,我們選了豬骨湯作湯底,小食有壽司、多春魚、秋刀魚、天婦羅等揚物。

任食自助餐為個人單位,價錢由餐款來定,普通最平,鹽燒三文魚頭餐、海鮮餐比較貴,大概$58-98不等,我們隨便叫了各樣。講到任食自助餐,其實都不可以叫自助餐,因為要叫廚房送出來,亦不可以叫任食,因為小食每人只限一款,任食自助餐這個名有所保留...唯有生食食物放入鍋內才是任食的。

很久不見,大家都談笑工作上的事和一些時事趣事,當中「曱甴有甚麼偏食(天敵)?」更哭笑不得。

今餐盛惠$67元。

五十嵐

五十嵐



豬骨湯底

豬骨湯底



鹽燒三文魚頭

鹽燒三文魚頭



生菜豆卜煲

生菜豆卜煲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