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1日

谷歌三寶

〔Google Blogger〕〔Google Gmail〕〔Google Reader〕

每日都會先開一開Gmail,看看有沒有新郵件,或是從Blogger寄來的新留言。當有新留言,就會連至Blogger,看看及回覆留言,過後就要到Reader看一下別人Blog的新文章和網上新聞。最近訂閱了BCC中文網Google 新聞 香港版 - 香港,將來還要挖掘更多即時資訊~~

如果谷歌三寶和谷歌個人主頁整合更加好呢,因為暫時都用不到或未能善用iGoogle個人主頁~
例如:
將Reader整合到Gmail,Gmail label可以讀一個Reader feed。
將Gmail,Reader,Calendar等個人功能以一個transparent to user的介面,融入個人主頁裏,現時覺得就像堆砌出來的CD-ROM,只能讀,不能用(用過的會知我在說甚麼呢)。

最難得是Gmail可以寫文章傳到Blogger呢,如能回覆文章到Blogger就更好呢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