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6日

另類娛樂

今天很遲才起身,十二點幾才起,一點多到了茶餐廳吃個午餐,吃個午餐也十分耐,自從租下了另一間「冬菇亭」,效率極為不滿,坐下到離場,也要一個多鐘,多了一間舖,連餐湯也不夠上,上餐也要從一間舖,走到另一間舖。

食完以後打給Vicky,才發覺五月十一號不遠已,當日交的功課還未做,還在做下星期的功課...之前還約了Vicky去街,索性加起來,便約她去科大做功課。哎~沒了娛樂。

在外做功課並不是那樣爽,花了很多時間收拾、搭車、找工作位置,才能開始做,真正可以做的時間只剩兩、三小時。15:30才開始做功課...和Vicky到圖書館裏,開著電腦,我一邊做,Vicky一邊望著我做,發悶當然會傳染,大家都發悶了。

到了18:00,我打電話給媽,說我帶Vicky到家中食飯,而媽今晚預備了打邊爐~今晚是第一次帶女仔到家裏見家長...打邊爐當然不會少得辣啦,不過喉嚨覺得有些痛,所以從科大到新都城,到了商場買材料還有買了一排喉糖。

食完飯後,看了一會電視(「白色躐蹋」,黑色才襟用)才送Vicky回家,之後再送我到車站搭車,Vicky回家亦要打給我,這就是我們的傳送共同協定(LV Transport Protocol)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