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1日

勞動節不勞動?

今日選擇左不勞動,不過都有少少出力,食完中午飯去左堂弟的家維修電腦,發現一片黑畫面,經過一輪功夫,都接不好,放棄了。之後打電話給Vicky約去APM睇戲,去到發現This show is full. Oh my god,全院都是「蛛蛛俠3」,不看生物片的戲迷看似無可奈何,看生物片的戲迷也不遜於此,全院滿座,無可奈何。於是我們上樓上去唱K,訂了17:30,還有一個鐘,去了對面的機舖玩一陣,花費了$18 only,還有$2未玩,坐在「篤篤機」裏玩到忘形,篤篤篤篤篤,電腦越來越快,笑到傻左...

由17:30唱到20:00,花了$130,我們唱合唱歌,足足唱了全場~~

夜晚到了裕民坊吃台灣菜,吃了一個上海湯粗麵,再叫了一個鹵牛,Vicky本身怕冷,加上一間舖頭有五部空調,Vicky凍之外,我和飯餸都凍起來~~~

吃完之後,遊了一個圈,再行到牛頭角搭地鐵,送了Vicky回家,再返自己家,已經是00:25了。

弟還比我遲,連飯也未吃,於是煮了一個我愛吃的冬蔭功麵給他:之後我還換了床單,一覺訓到大天光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