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25日

1又2份1個湯底

Nick哥哥話寫咁多個女仔,要寫一下他呢,所以一開波,就當然要寫了他的名呢。

夜晚約UST同學們去旺角吃打邊爐,阿欣說他們約了去寧記,我心想,齡記不是賣書的嗎?我們考完試還要去買書?她打了我一下,哈,我真的不知寧記是吃得的呢~

寧記出名食麻辣,我們一共7人,叫了兩個鴛鴦鍋,但只有半個麻辣湯底,而他們都吃得麻辣的呢,不斷將食物放入麻辣。講到食:生根、枝竹要放入麻辣,再盛一些麻辣汁在碗內,這樣食才吃到最高的境界。

湯底是〔胡椒豬肚/皮蛋芫茜〕,〔蕃茄薯仔/麻辣〕,最後〔蕃茄薯仔/麻辣〕變了〔麻辣/麻辣〕。

未見阿欣的泥漿肉丸和破地獄的情況出現,只見Norton未有anti-alcohol的預防警示〔面紅紅〕。

Horace還要Nick哥哥不斷盛上水餃雲吞(我也愛吃的呢!!!),我的文章首尾呼應嗎?哈。

沒有留言: